高效访企,精准拓岗 ——财务管理专业与好利来达成就业合作意向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74

2024412日,应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孙铭鸿老师邀请,大连地区好利来人力资源负责人殷总带队来到学校,就好利来近年来的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情况,与孙铭鸿老师就学生就业方向展开深入探讨。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屏幕截图 2024-04-16 124859.png

好利来殷总介绍,公司自2009年转型以来,品牌形象及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目前门店处于快速扩张阶段,各岗位人员需求旺盛。公司重视人才综合素养,倾向于招聘应届毕业生,培养出适合自身企业文化的管理人才,并给到员工优厚的福利待遇。殷总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419日会来参加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招聘会,计划5月中旬到校开展宣讲会,并希望开展长期就业合作。

image.png

孙铭鸿老师表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生更加贴合企业用人需求。往届曾有优秀毕业生在好利来就职,反馈较好,此次开展访企拓岗合作,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未来可以在学生就业、实习等多个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此次合作是一次好的开端,也是校企双方共同推进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专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通过积极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学生学习与就业的紧密衔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