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拓展视野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85

一直以来,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都致力于推动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接触企业、了解职场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和职场环境。近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之琳在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便是我系访企拓岗工作成效的鲜明写照,充分展现了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效。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企业认证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标志认证服务。在这样一个专业化的企业环境中,张之琳同学有幸参与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实习工作。

屏幕截图 2024-04-16 125125.png

在实习期间,张之琳同学全程参与公司的人员招聘工作,从岗位需求分析、招聘信息发布、简历筛选、面试组织到录用决策,她以扎实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系统、规范地实施招聘流程,确保人才引进的精准与高效。同时,她在员工人事档案建立、保存、更新工作中,展现出严谨细致的态度与高效的信息管理能力,为公司的人力资源数据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实习经历不仅为张之琳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职业体验,也是对我系访企拓岗工作成效的有力证明。我们深信,学生能够通过这类实习机会加速成长为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同时企业也能从中发现并吸纳新鲜活力。未来,我系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工作,让更多学子在实习实践中收获成长,为社会输送更多具备实战能力的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