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共塑财务精英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68

访企拓岗是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的核心策略之一。我们主动出击,积极走访各行业优秀企业,了解其业务发展、人才需求及行业趋势,旨在为学生挖掘更多优质实习、就业资源。

近期,财务管理专业优秀学子丁晓鹏同学在东莞华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之旅。这次实习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实践检验,更是一次深入了解企业运营与管理的宝贵机会。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一直以来致力于鼓励学生参与访企拓岗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拓展视野,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丁晓鹏同学此次实习机会的获取,正是我系与华弘电力深度合作、精准对接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系在推动访企拓岗工作中的坚定决心与务实行动。

屏幕截图 2024-04-16 124655.png

东莞华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设备制造的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这里,丁晓鹏有机会亲身参与到企业的日常运营中,学习并实践财务管理的知识,这对于他的专业成长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image.png

实习期间,丁晓鹏同学将所学财务管理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场景紧密结合,有效提升了财务数据分析、风险评估、决策支持等专业技能。这种精准匹配的实习模式,使丁晓鹏同学得以在实战中检验与提升自我,为未来职场生涯积累了宝贵经验。

未来,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持续拓展优质实习基地,创新实习模式,强化实习指导,全力推动访企拓岗活动,助力每一位财管学子在理论与实践的交汇中茁壮成长,从容步入职场,实现人生价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