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赋能财管学子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67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与行业需求的不断变化,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倡导并推动访企拓岗实践活动,力求为学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习平台,提升其专业素养与就业竞争力。近日,财务管理专业学子张双翼同学成功在大连顺祥牧业有限公司展开实习,这一经历充分展示了我系在访企拓岗工作上的积极作为与显著成效。

大连顺祥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牧养殖、屠宰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肉类产品。通过科学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屏幕截图 2024-04-16 124457.png

张双翼同学在实习期间,主要负责协助公司进行财务数据分析、成本控制以及预算编制等工作。通过实际参与公司的财务管理流程,张同学不仅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还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市场策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财务与人力资源管理系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访企拓岗活动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学生不仅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还能够提前了解行业动态,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