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大连宛鸿餐饮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15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60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于3月23日在体育馆举办了春季校园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发现人才、储备人才的良机。本次主要介绍的是大连宛鸿餐饮有限公司。

 

大连宛鸿餐饮有限公司,作为餐饮行业的佼佼者,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此次校企合作,不仅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更为双方搭建了一个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

通过此次双选会,大连宛鸿餐饮有限公司将带来多个热门岗位,为有志于在餐饮行业发展的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公司也将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我们学校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为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招聘活动,更是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尝试。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与大连宛鸿餐饮有限公司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