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助力成长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与大连高新税务局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4-04-11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75

49日,多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走进大连高新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参与“志愿服务+税务体验”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感受税收一线实际。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与大连高新税务局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地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税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增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同时,大学生税收志愿者的到来也为高新税务局注入了新的活力。

67379ceaedffc9e8cf1332baded89ac

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实地参观了办税服务厅,学习了关于手机申请代开发票、电子税务局申报等各类税费办理业务,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到办税服务厅流动导税、税收政策宣传等工作中。

 

619c9f14af8a1bbda838136211509e5

此次合作是一次重要尝试,也是校企双方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培养具有实际操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