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致良知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日期:2024-04-15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47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有幸迎来了业界知名科技企业——大连致良知科技有限公司的春季招牌宣讲活动。这是一场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学生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未来科技世界的大门。

致良知科技,以其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领域的深厚底蕴,走进我们的校园,为在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生动且富有启发性的专业分享。他们将前沿的技术理念与实际工作经验相结合,通过实例解析,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趋势。

 

宣讲会上,致良知科技的专家团队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他们强调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和持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可以直接提问,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度交流。这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授,更是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一次深度思考和规划的机会。

 

让我们共同期待,此次宣讲会将成为学生们探索科技领域、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里程碑。致良知科技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携手,将点燃更多青年学子的科技梦想,共同推动我国信息技术行业的蓬勃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