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志愿行,返校暖人心 | 院内送餐篇
日期:2022-10-19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532
管院志愿行

返校暖人心

01

志愿服务者报道!

为保障本学期第三批返校同学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10月16日早晨6:30,信息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准时开启了软件园校区的15号楼和19号楼的送餐工作。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志愿者同学们进行分组、明确分工,确保每楼隔离的同学都有专人负责生活保障,让同学方便、简单、快捷地订餐,有效地解决了学生的用餐问题。


02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



“管院志愿行,返校暖人心”,对于志愿者来说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句话是在送餐的过程中才被深刻理解。送餐时,既要确保数量不出错,还要保证准点送到,让每一个隔离的同学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隔离不隔爱,暖人更暖心,这是对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也给隔离观察的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03

有序有爱有温度



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秋风中穿梭

他们每一次不辞辛苦的送餐

每一句耐心的询问

都是志愿服务的意义



管院青年在志愿者岗位上

服务奉献 发光发热

让我们一同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

或是对亲爱的志愿者们道一声

“你们辛苦了!我们与你同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