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戎装寄青春 以知识享未来|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军训总结)暨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2-10-19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586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怀揣着新时代的青春理想,管院2022级萌新们相聚在这里,开展了为期5天的军训。

10月14日上午9时,我校在博川校区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军训总结)暨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高唱国歌。


砥砺奋进


十月的秋天,早上是微寒的。每天,军训很辛苦,但无法否认的是面容坚毅,身姿挺拔也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军训很快乐,这段身着迷彩,炽热又鲜活的记忆使我想起皆欢心。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姜海天




军训时光已经结束了,大家陆续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要忘记军训时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习惯,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

——教官 田起旺

青春是梦的起点,有梦才有目标,有青春就有希望。祝愿全体萌新们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尽情翱翔,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

东软之大、管院为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