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必得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51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营造理论研讨氛围,拓展大学生视野,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科普知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2日在A3-221举办“智在必得”知识竞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书琛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赵洪汉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马瑞学长、胡昕淼学姐;外联部部长杨雨濛学姐;创新创业部部长潘星然学长、张思尧学姐;志愿实践部部长李婉淇学姐;体育部部长毕荣庭学长、薛乃婷学姐;新媒体运营中心李珏龙学长、侯家华学长、边莉雅学姐、韩佳馨学姐。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

本次活动以团队为单位,4个人一组,进行团队展示和作答。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体现了东软学子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答题类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题目涉及专业知识、社会热点等多个方面。

同学们都开动脑筋,拓宽思维在茫茫题海中寻找着正确答案。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物流工程队

二等奖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队

三等奖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队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之间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的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活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负韶华!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