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日期:2020-1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11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日上午在A3-221举行了第三届见面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老师、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伟华学长、第二届团委副书记赵钰学姐、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石博嘉学长、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薇学姐、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书源学姐;第三届团委副书记王书琛学长、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毛宇新学长、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玥学姐、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睿学姐、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孙赢学姐。

大会第一项,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老师致辞。

周兴堂老师对一年来辛苦工作的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周兴堂老师教导我们作为学生会的成员,需要发扬团委学生会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良好传统,做新时代学生工作、思想、道德品德及人格的引领者。同时也要树立团委学生会在学院甚至在学校学生干部的新形象。最后,周兴堂老师希望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委学生会可以团结一致,大胆创新,创造辉煌!

大会第二项,由周兴堂老师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伟华学长发言。

张伟华学长首先表达出对过去一年悉心指导的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张伟华学长鼓励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积极行动、振奋精神、永往直前、求实创新,以优良的素质、优异的学业、优秀的工作,向领导、老师、同学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大会第四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副书记王书琛学长的发言,他强调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团十八届中央常委会会议内容为导向,根据学生会的实际情况展开各项具体的工作。通过红歌比赛、U创讲座等活动为我院共青团员的思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王书琛学长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毛宇新学长的发言,他为我们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几个要素。毛宇新学长为我们指明了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具备能力要素、品德要素、责任要素等,为我院学生会未来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引明了方向。最后,毛宇新学长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送出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学有所成、不枉此行!

大会第五项,由各部门进行部门述职,为使各部门相互了解、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各部门精心准备了PPT与展示视频,各部门充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计划,同时也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展示出了自己的部门风貌。最后,各部门在展示后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各自表达出了对部门的热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副书记王书琛学长与毛宇新学长为新任部长颁布聘书。

荣誉与责任并重,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怀揣着他们最初的热忱,将熊熊燃烧的火炬传承下去。为创造更好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打造一个更好的管院共同努力!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