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
日期:2020-10-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87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年时光匆匆而逝。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我们于2020年10月7日上午10:00,在A7-426召开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竞聘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老师、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信息系统与信息系统系李宁老师、李枝霖老师、黄子薇老师;电子商务系宋继东老师、宁爽老师、李佳老师老师;财务管理系李春老师、李俊钰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迟玉斌老师;物流工程系王军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库明阳老师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们。

组织部王睿

新媒体运营中心李慧妤

文艺部肖玥

组织部毛宇新

新媒体运营中心孙赢

外联部王书琛

各位竞选者发言过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周兴堂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周书记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任重道远,学生干部的选拔与任用对建设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周书记也对竞选者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的工作越来越好,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大会合影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