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216;U8217;创讲座职业规划指导-财务管理专业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67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31日在A7-402举办了以“财经行业职业规划指导”为主题的“U创”大学生素质讲坛,本次讲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贵荣广老师。

贵荣广老师:曾任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金融审计组,爱尔兰都柏林3所会计师事务所,独立完成对时任爱尔兰总理律师事务所审计、欧洲某知名体育管理公司审计等。

现任英国伦敦ATA会计师事务所挂职合伙人,英国Oxfordbrookes University官方任命论文导师,东北财经大学简历大赛评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职业发展导师,东北大学创业创新中心导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职场导师。

讲坛伊始,贵广荣老师首先对于财经行业为我们进行了介绍。老师着眼于大学生的身份,为我们介绍了财经行业未来潜在的雇主及名企招聘的标准。接着,老师对于未来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前景趋势做出了分析,使我们对于未来的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讲坛中,贵广荣老师不仅为我们分享了他在考取证书时的宝贵经验,还为我们应考取的证书做了推荐。通过此次讲坛,我们对于国际资质的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了证书在学位,收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讲坛最后,贵荣广老师为我们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并且为我们的职业通道列为5个步骤,以会计事务所作为起点,财务总监作为终点,为我们的未来描绘出一副美好的生活蓝图。

本次讲坛中,贵荣广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使我们对于财经行业有更具体的了解,为处于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