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授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9

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以及信息与商务学院的各级领导的高瞻远瞩和大力支持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国际化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引进了多名有海外名校教育背景和教学经验的博士硕士,注重科研,教学和创新创业等实践活动与国际水平接轨。学生们不仅能够选修由海外教师精心设计的多门双语类专业课程,如信息系统设计(双语),信息统计学(双语)等,还有跨国公司开办的日语定制班,直接面向海外实习和工作。其中去年被我系特殊引进的大连市外籍专家,具有留美博士学位和加拿大名校滑铁卢大学多年全职教学经验以及美国硅谷创新创业经验的加拿大籍教授Fan Guangzhe博士专门做了北美各高校信息管理类专业的多方面调研和对比考察,并结合自身的执教经历,得出这样的结论,我们信息专业的课程设置融合和覆盖了北美多家高校的信息类专业课程优点,而且还根据时代特点加强了大数据分析类课程建设和毕业设计,这点是国外大部分同类专业所欠缺的。而且本专业还具备与大连软件园毗邻并开展充分的校企合作的独特优势,这一点在国外同类信息专业中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名校具备,例如加拿大名校滑铁卢大学毗邻手机巨头黑莓公司。综上所述,我系在本科教育实际知识体系覆盖和实践机会等方面甚至超过了近邻的国家双一流大学。这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各级领导和教师们积极响应教育部以本科教育为本的教育思路和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而且随着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信息专业将继续加速与国际接轨,赶超国际先进本科教育水平。附:Fan博士获得加拿大国家创新基金奖的照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