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呀!校园云直播中的大管院
日期:2020-07-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8

随着直播的进行

终于迎来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介绍

作为大东软的招牌学院

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

不断努力打造书香管院,积极培育优秀人才

下面让我们一起聆听学院院长的讲话

进一步认识学院的专业与实力

李迎秋院长

今天我将会和我的两个同事,一起给大家介绍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我们学院致力于培养技管双强型人才,既掌握最新的安全技术,又有现代企业管理的复合型、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目前设有六个本科专业,其中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是我们今年新办的一个专业;在另外的五个专业当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均获评了省一流本科建设点;另外的三个专业,也都在辽宁省本科专业综合排名中位列前茅。

深度校企合作是我们人才培养的一个特色,也是我们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个重要的保障,就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建成了80多个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其中有四个是省级和国家级的,下面请一起了解一下我们学院的专业吧。

听完李迎秋院长的精彩讲话后

你是否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

接下来由官毅老师和于凤老师

为我们介绍学院的各个专业

他们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呢?

请让我们再次聆听:

官毅老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是SAP工程师们的摇篮。如展板所示,专业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特等奖等优异成绩;同时与埃森哲、IBM等6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开展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在人才定制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那么优秀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快点加入吧。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为导向、信息化为背景”的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一流的专业培养一流的学生,很多毕业生顺利拿到了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的offer,还有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成功实现了自主创业,为社会区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我们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经过四年的成长,有的同学选择继续深造,他们带着母校的期许,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带着东软精神继续挥洒汗水、砥砺前行。有的同学选择走向社会,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与优秀的同事们结伴而行,他们在SAP信息化、财务管理数字化等领域大放异彩。

于凤老师

通过学科竞赛、国际课堂、企业实践等多种方式,电商专业培养出的学生在新媒体技术、新商业思维方面都非常突出。就拿一名在校生蒋欣来说,才大三,就已经拿到京东、映客、腾讯等多家名企的offer。毕业生更是优秀,有在工信部从事电子政务的、也有在百度、阿里做产品运营的,还有的活跃于字节跳动、三只松鼠等新生代互联网企业。

物流工程专业全省排名第四,专业目前已经建设实体+虚拟仿真+VR体验的现代物流实验室,与京东、中远等顶级物流代表企业都已经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同时在国际化方面,与俄罗斯多所知名高校开展了双学历项目,专业培养的物流系统规划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在需求市场中供不应求。

最后我们来到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我们不生产大数据,我们是大数据价值的创造者,大数据专业人才需求不断增长,各大企业纷纷抢招大数据专业人才,毕业生的薪酬待遇也非常可观,未来是大数据的黄金时代,加入东软,加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让我们一起学习最新技术,共创大数据价值!

听完李院长和两位老师的精彩介绍后

你是否对大东软的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

专业与实力有了一定的了解?

这里面是否有你喜欢的专业呢?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成为东软之子,共创东软辉煌灿烂的明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