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活动简报
日期:2020-0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08

为了使发展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使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于11月29日在A7-324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分享这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收获,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党的制度体系、法制体系的加强和完善,也是对党的工作的肯定。我们身为预备党员对每次的会议精神不仅要做到深刻领会,更要积极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去。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中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时刻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

与会党员党员分别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大家都提到,我们要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精神层面的知识,我们更要把这些精神完全贯彻到我们的日常学习中去。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