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 “大学最后一课”
日期:2020-06-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89

今年,受国内疫情的影响,六月的校园一改往年热闹,变得宁静了起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严格落实党员教育管理要求,各系党支部召开钉钉党员会议视频会议,在疫情防控及本科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抓好毕业生党员各项工作安排。

支部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各项工作开展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时值毕业生离校之际,各系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主题党日,在书记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召开支部大会进行系统学习、案例分享;建立培养人负责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从我做起,加强自律;发布《致2020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封信》,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传承大工红色基因、擦亮青春底色,上好疫情防控“历史课”“科学课”“文化课”“人生课”。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