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
日期:2020-0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01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2019年11月28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由周兴堂书记主持会议。

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这次全会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制度自信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此次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和努力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由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个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各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情况: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学习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学习活动

 

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座谈会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