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ERP实施创新大赛
日期:2019-12-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9

为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学生开放性思维与创新应用能力,沟通表达与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运用相关专业技术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举办了本次ERP实施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以大一大二两个学年的知识储备为依托,紧跟专业的发展步伐,旨在培养学生分析ERP业务,运用SAP系统实施ERP项目的能力。旨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ERP核心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ERP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通过ERP实施创新项目实施促进学科竞赛、项目实践、外派实习等相关工作开展。2019年12月6日下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在A7-308教室举办了ERP实施创新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发展与服务部赵晶晶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王婧珠老师、李艳铃老师、曲连壮老师、李宁老师、李枝霖老师、黄子薇老师。

此次比赛满分为100分。评委老师根据每组选手表现从选手对ERP基本原理的掌握,ERP项目实施创新应用,ERP项目实施过程,ERP项目实施顾间的职责,语言表达等五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陈奕成、尹思博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美妙的歌曲,缓解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

各小组成员的展示得到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经历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根据评审们的评分结果,最终大赛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张诗弛、韩子明、孙琪、何林峰

二等奖:邢建宝、李钊、柴艺夫、刘志豪

二等奖:孙一丹、李海奕、张媛媛、池以恒

三等奖:程悦、孙伟、王嘉莹、张沙沙

三等奖:许宇兴、顾黄斌、窦逸群、贾沛

三等奖:李青容、李欣冉、刘思博、曹未
最终,文艺部刘涵、尹思博带来了歌曲《东西》,歌声也引领了本次比赛走向尾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