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一心向党
日期:2020-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3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第四期积极分子网络培训简报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抗疫精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党总支于2020年4月18日至26日组织开展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班。

开班讲话

授课1

授课2

授课3

本次培训以“不负韶华,一心向党” 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库明阳同志主讲。主要从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史以及《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等。使每位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兴堂同志,培训期间参与入培训班研讨会,与同学们交流思想。首先,强调学校和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集中培训是入党前的必要课程,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其次,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己。最后,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只有通过一言一行的投入,一点一滴的改进,持之以恒的加强自身的修养,才能把自己锻炼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系党支部书记、参会积极分子在培训中大家交流思想,积极留言。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心向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研讨会学员发言

研讨会学员发言

研讨会学员发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