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4

“九万里风鹏正举。风休住,蓬舟吹取东软去!”2019年9月3日,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A5-201顺利举行。“东软之大,人力为家”欢迎19级的新面孔来到东软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大家庭!
遇见东软,又是四年美好故事的开始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欢迎会在人力新生李惠宇、张书渝合唱一首《遇见》中拉开帷幕。

歌声绕梁中,我们到了新生自我介绍的环节,每位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我来自甘肃,我的同乡你们在哪里?”“遇见你们,今天的空气都是甜的呢”“我喜欢健身游泳打篮球,希望可以和你们成为好朋友”“东软之大,何以为家,人力为家!”“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 一张张笑脸,一帧帧画面,定格美好,期许未来!

接下来,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马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方向、实践活动等方面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素质教师迟玉斌老师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深入浅出、事无巨细地为大家规划着大学四年的生活。

最后,同学们齐声诵读《大学》。伴随着《夜空中最亮的星》,助导们为新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见面礼,本次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顺利落下帷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