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日期:2019-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7

2019年8月20至8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以国赛第十一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终极PK赛”,并与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代表队一同获得全国特等奖(全国仅为12个特等奖,辽宁赛区仅为我校与东北财经大学获得),同时该5名学生获得比赛最佳创意奖、最佳创业奖,官毅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我校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参赛题目

姓名角色学院指导教师
东软智能移动电销机器人

(国家级特等奖)

姬啸天队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官毅
于宛鹭队员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刘畅队员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王小甜队员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王嘉莹队员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图为获奖师生合影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目前,除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大赛外,“三创赛”是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比赛,被教育部列为A类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共7万多队伍和作品参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