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师范专业———我院两个专业入选
日期:2019-07-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辽教函〔2019〕200号),我校9个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名单如下:

    

辽宁省教育厅于2018、2019年共批准两批省级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447个,我校获批的省级一流专业数占现设专业数29%,占比在全省65所高校中排名第9,获批数量在全省排名第20(高校数量及各高校现设专业数量来源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平台)。

此次9个专业获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是省教育厅对我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培养能力;同时相关专业须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措施保障,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