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举办“东软校企合作定制班”宣讲会
日期:2019-07-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举办“东软校企合作定制班”宣讲会

简介: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学理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系统思想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以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复合型人才。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立足于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覆盖40多个行业,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伙伴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2019年7月3日,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东软校企合作定制班”宣讲会在A3-221报告厅举行。出席领导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迎秋院长,埃森哲(大连)人事部校园招聘负责人孙铭梓女士, SAP事业部项目经理王聪先生, SAP事业部项目副经理岳野先生。

会上,李迎秋院长语重心长地说:“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埃森哲的孙铭梓老师告诉我们:“埃森哲是站在世界500强背后的公司。”埃森哲的王聪老师告诉我们:“埃森哲愿意与学校建立学生培养的良好循环。

对学校,为校方获得更好的风评,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拥有更好的生源。

对埃森哲,提供定向培养教育、提供专业就业咨询、埃森哲承诺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录取率。

对学生,学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特别是通过GCP项目去日本工作的机会。

定制班的课程设计适用于本行业的所有企业。无论是埃森哲公司还是其他公司都可以实现无缝衔接。

在模拟项目阶段可以体验到真正的日语环境下的软件开发流程、如何理解需求、如何做技术设计、如何写邮件、如何提升QA、如何规范编码、如何编写测试脚本、如何修改BUG、并且可以多方面提升日语能力。

“定制班”采用多样化的培训机制。项目经理直接负责,行业专家实地授课,不外聘老师,不外包给培训机构。长期培养,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突击。

从行业领军者的视点上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即使不能加入埃森哲的学生也能在招聘中获得优势。不但重视专业技能培养,同时注重专业的工作方法培训,有利于学生的毕业转型。贯彻实战性教育,使学生更脚踏实地,带动踏实的学风。

在这里,您将获得接受埃森哲三位一体的入职培训体验;在这里,您将获得去埃森哲在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工作机会;在这里,我们期待并欢迎您的加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