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6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3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于图书馆A5二层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大会。各班级的会议由素质教师李枝霖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盛国军等领导。

会上,李枝霖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基本情况。有关大学学习方面,李老师肯定了课程的重要性,但也一定程度上否定过于注重成绩的同学。他表示分数不是评判一个人唯一标准,素质同等重要。所以他要求同学们要快速转变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特点和管理模式。要培养自学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学会独立生活、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盛国军主任主要为新生开辟大学之旅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二要与同学和睦相处;三要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章制度;四要养成文明规范的生活方式。最后盛主任要求新生上好军训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确立成长成才的目标。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让新生懂得如何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地融入新集体,对明确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相信信息系全体新生们会很快的投入学习生活中,实现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