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迎来2019级新同学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74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工程管理专业的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报到。而工程管理专业的老师与同学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

迎新工作在9月1日清晨5点半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迎新的同学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直到新生们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还有我们十分辛苦的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新生们提行李,给新生们带路。迎新工作在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依旧坚守岗位,统筹最后名单。

9月2日,迎着朝阳,我们的新生于三期操场举办“同升国旗,共唱国歌”的迎新活动。吹着秋风,新生们聆听着老师们的嘱托,发表了入学宣言,至此新生们已经是一名合格大学生了。接着新生们进行体检,这项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今后的学习工作效率也无法提高。然后由老师对新生们进行英语分级及二学历的宣讲。之后新生们进行英语分级考试机试,并在试后领取合身的军训物品。9月3日,早晨充满着活力,新生和导员见面,大家相互自我介绍让刚入大学的新生们互相熟悉。下午新生们进行英语分级考试笔试。9月4日,是军训的开始,早晨新生们庄严地进行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