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SAP能力创新应用大赛活动
日期:2018-12-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3

SAP能力创新应用大赛活动

为紧跟专业的发展步伐,培养学生分析SAP业务,运用SAP系统的能力,我校开展有关SAP能力创新的应用大赛。信息专业吴迪老师对答题系统规程与比赛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拓宽外派实习知识面,丰富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竞赛化氛围,为学生实习打下坚实的前言知识基础。

本次大赛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办,ERP社团协办。此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25日-30日,比赛时间为7月5日本大赛答题时间为30分钟,共计设置30道题目。本次大赛采用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并且通过网上阅卷的方式进行判卷,即节省了纸张,又节省了人力,同时还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的试题共30道题目,共计100分。

比赛由专业教师负责参赛项目指导,评审考核;素质教师负责指导、监控竞赛的组织过程监督、指导课外任务的完成;学生社团负责组织竞赛(包括前期宣传和沟通、方案改进、竞赛组织、效果评估等)。

比赛由问卷星发布比赛题单,根据根据答题获得分数区分奖励层级,按照学校标准赋予素质学分并颁发荣誉证书。

1) 竞赛成绩61- 70分,优秀奖,得0.1学分;(人数不限)

2) 竞争成绩71- 80分,三等奖,得0.2学分;(12人)

3) 竞赛成绩81- 90分,二等奖,得0.3学分;(8人)

4) 竞赛成绩91-100分,一等奖,得0.5学分。(4人)

此活动充分展示了参赛同学的能力水平。有效的提升了学生开放性思维与创新应用能力,以及运用相关专业技术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升了学生的沟通表达与团队合作,增强责任感与沟通能力,同时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本大赛项目以大二学年的ERP/SAP实施创新项目为基础,以大二三两个学年的知识储备为依托。为大三学生实习外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