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的报告
日期:2018-1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81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研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的报告(一)

12月7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全院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党总支周兴堂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

周兴堂书记在发言中指出:

首先,全着力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及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地位。充分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将宣讲对谈活动与本单位、本岗位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步伐。

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推动东北振兴,开展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的大讨论。引导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厘清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发展思路。

其次,学院领导班子是带领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每名成员都应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决破除一切与学校改革发展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带头把解放思想的要求落实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围绕深化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心任务,围绕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多福祉、进一步树立学院发展的新思维,进一步确立学院发展的新站位,进一步展现学院发展的新风貌。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励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组织落实。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