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9-1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6

于2019年11月7日在A7-426隆重召开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大会,电子商务专业教育管理团队共有党员 34名,其中正式党员 15名,预备党员 19名,到会党员 12名,实际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 12名。本次大会主题将讨论曲乐扬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接收杨环朵等10名同志的入党问题。
本次大会由张琬亭同志主持,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由曲乐扬,李明楚,吴浩民,寇德琳,卜浣祎,史潇婷,王安琦,李放,金钰锡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

与会党员对以上9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和优缺点发表意见 ,并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由支部书记岳清松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同意以上9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党员。

进行大会第二项:由蒋昕,石峰,吕善源,吴丹,朱云生,谭欣,杨环朵,李芊潼,耿晨曦,邵淼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与会党员对以上10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和优缺点发表意见 ,并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由支部书记岳清松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以上10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岳清松老师发表总结言论,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文字编辑:邱静、张琬亭

图片来源:张梦琳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