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有幸,十里佳音;舞动青春,梦想起航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1

11月17日下午四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东软电子出版社协办的第十八届 “只因有你,乐响东软”十佳歌手决赛于三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历了海选、角逐激烈的半决赛,我院选手一路披荆斩棘,以各具特色的歌喉叩开了十佳歌手决赛的大门。决赛之夜,我们一起享受听觉盛宴,见证王者巅峰之战!

莅临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姜大伟老师、校团委王秀娟老师、校歌制作人张明华;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平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柳丹老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徐婧雯、孙吉亚老师。

在几位导师带领的演唱的歌曲结束后进入独唱环节,由我院李润九带来的《目不转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冯琰婷演唱的《你给我听好》、李相君的《至少还有你》、张哲瑜的《天后》都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

最终,我院的获奖情况为:李相君荣获最佳台风奖,冯琰婷、张哲瑜荣获优秀奖,李润九荣获最佳活力奖。

青春旋律在这里激情飞扬,时代风采在这里耀耀闪光,当欢乐穿越时空,激情豪情无限,当梦想挽起明天,拥抱生活灿烂。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评委老师的声声教诲,以及他们毫无保留指导,让我有勇气,有信心,坚持我的梦舞出我自信。

最后,我院荣获第十二届“璀璨东软夜,锐意新舞林”校园舞林盟主大赛团体民族舞亚军,团体现代舞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财务管理系的陈一、马佳慧荣获个人赛一等奖。

属于我们的花样年华,用自信唱响青春,用热爱舞动奇迹。你们是逐梦路上的音浪,你们是绚丽舞步的灵魂。希望每一位深情歌唱、热爱舞蹈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将梦想延续下去,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