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群英竞风采,规划人生成未来
日期:2018-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85

管院群英竞风采,规划人生成未来

为了引导与帮助学生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谋划未来,使同学们能够提前了解职场环境,从而合理安排大学的学习和工作,为实现梦想打好坚实的基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13:00在A2-309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本次活动前期由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准备,通过初赛的激烈选拔,进入复赛的选手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为我们呈现出一个精彩的比赛现场。比赛期间,我们邀请到了团委学生会主席、部长以及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获奖得主。每位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展示,最终由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相应评分。经过同学们的精彩比拼,最终有1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信管18005班孙思宇

信管18006班孙赢

信管18008班李亚静

工程管理系:

工管18001班杨子仪

人力资源管理系:

人力18001班柯欣悦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

健康18002班王灏然

医疗影像系:

医疗18001班王莹桐

市场营销系:

营销18001班苏诗涵

营销18001班梁雨晨

财务管理系:

财管18001班高昌贤

财管18001班杨琳

电子商务系 :

商务18001班姜宣

商务18001班范宇龙

商务18301班侯凯泽

商务18303班彭琦

商务18303班张翔伟

商务18304班殷震

物流工程系:

物流18001班王书琛

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人生之梦需要实实在在的“规划”才能“追寻”。好的人生离不开规划,成功的人生离不开规划后的持续奋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准确的规划,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莫要虚度大好时光,请记住,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