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网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茜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日期:2018-11-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87

猎聘网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茜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

2018年11月15日,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猎聘网)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茜一行3人来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进行走访交流。交流座谈会在A7-304会议室举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迎秋、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美娜、副主任马赫出席了交流活动。会上,陈美娜对张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首先回顾和梳理了目前合作的基本情况,张茜对我院在猎聘网各个分公司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交流等话题进行了合作意向洽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校企双方共同认真、务实地探讨了双方在众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的可能性。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期待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