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尺讲坛,谁“羽”争锋
日期:2018-11-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我校于10月31日—11月15日在体育馆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立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团体赛五个项目的比拼。总历时3周,共66场比赛。为了充分发挥参赛老师的实力,比赛前老师们进行了热身运动,手部运动、腿部拉伸以及模拟训练。热身结束后,紧张的比赛就要开始啦,让我们一起为喜欢的老师打call吧!

比赛现场

老师们轻盈的身姿回转,羽毛球像出膛的子弹,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老师们不断地挥拍、跳跃,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轻跳、跳杀,各种精彩场面缤纷呈现,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比赛成绩

男子双打

第一名

曲云龙、何晓徐老师

第二名

杜明铭、张琳老师

第三名

肖飞、严凤龙老师

团体比赛

第一名

曲云龙、何晓徐、孙铭鸿老师

第二名

彭志豪、熊耀华、郑冬霞老师

第三名

苗强、何宗刚、姜敏老师

女子双打

第一名

孙铭鸿、张娜老师

第二名

金艳、韩丽华老师

第三名

裴丽君、程晓英老师

本次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 老师们既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又减轻了工作疲劳,活动为热爱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校园氛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