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数据分析”大赛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数据分析”大赛

为了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学生开放性思维与创新应用能力,运用相关专业技术理论解决实际问题, 增强学生的沟通表达与团队合作能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举办了“数据分析素”大赛,本项11月9日开始,历时一周,17日落下帷幕。该项目是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办,数据分析社团承办。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徐智超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数据分析”素质教育项目的有关事项。

首先,该项目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其次,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最后,以赛促研,为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学校大数据战略创新创业的平台。引导学生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学生开放性思维与创新应用能力。

素质教师引导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相关理论和知识,为校内选拔赛做准备,数据分析社团负责人指导、监控选拔赛的组织过程,学生社团赛前训练,组队,信息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竞赛辅导,实施效果评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