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两项作品获得实践教学成果一等奖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61

人力资源管理系两项作品获得实践教学成果一等奖

根据教务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实践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经过系内研讨及选拔,推荐了两个作品参加校级评审。通过校级评审专家组的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1件,本系推荐的两个作品均获得了一等奖。这两个作品分别是学科竞赛作品《FD大数据招聘》和实践学期作品《评价中心实践》。这两项作品的专业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得到了评审老师的认可。也代表着本专业在实践活动及实践教学环节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FD大数据招聘》作品出自于2018年省级创新创业项目,项目基于大数据背景下的招聘管理问题,为企业和应聘者提供更准确的信息以满足双方的需求。

《评价中心实践》作品来源于实践学期项目的教学成果物。学生完成了基于某二手交易市场销售经理岗位的胜任力模型构建以及评价中心方案的设计与实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