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
日期:2018-1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6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视野,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丰富校园生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18年11月10日在A3-221举办了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为主题的“智在必得”知识竞赛。

赛前,学习部的干事为参赛的同学们带来暖场节目,献上了一首“将军令”。熟悉的台词,律动的节奏,瞬间驱散了紧张的现场气氛,也引来台下同学们的喝彩。

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鸿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世超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伴随着掌声,两位主持人出场。首先他们对踊跃参与本次竞赛的同学表示了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竞赛规则。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扣人心弦,高潮迭起

在必答题的环节中,我们见识到了各种超乎想象的题目:“图书馆共有多少本藏书?’’、“爱因斯坦的雕像在哪儿?”等各式各样的问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以吹爆气球的速度为标准来抢答题目。主持人一声令下,台下的选手们就开始争先恐后的吹气球,生怕落了下风

两轮过后,各支队伍之间几乎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于是,最紧张刺激的风险题来了。该轮比拼采取以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方式,到底是“豪赌一把”还是“保守为上”,各支队伍有自己的想法。 比赛中,各支代表队斗智斗勇,选手们意气风发,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诠释了何为“智在必得”。

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的获奖队伍如下:

第一名

工程管理团队

第二名

医学影像技术团队

物流工程团队

第三名

电子商务团队

电子商务s团队

本次大赛涉及十九大、社会热点、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内容,考察了竞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在普及了社会科学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各系部间的友谊。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