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8-11-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3

日出日落,春去冬来,神奇的大自然也有着平凡的一面,生命亦是如此,有精彩的瞬间,也有着平凡的片刻。当你尽情愉悦感受生活带来的惬意,你是否想过那些正处于困境中的同龄人?他们本应和我们一样在阳光下绽放微笑,却承受着他们不该在这个花样年华之时应该承担的责任。

为进一步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继承和弘扬友爱互助、扶弱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关心他人、关爱他人,丰富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锻炼学生自主发展的能力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2018年11月10日开展了主题为“爱心义卖”的系列活动,通过自主售卖产品来捐献爱心。

活动刚开始,参与义卖活动的同学们拿取并分发义卖物品,为这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他们辛勤的背影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与热情。

同学们正在为大家宣传我们的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的工作人员和购买商品的每一家人都进行了合影留念,他们的每一点付出,都能够化作一份温暖传递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使同学们懂得感恩,心存关爱,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我们能够将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爱的传递仍在继续,相信今后同学们也会继续弘扬这种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带来温暖,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