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关于多準則決策之重要度與績效值分析科研活动
日期:2018-1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97

关于多準則決策之重要度與績效值分析科研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研与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校继续组织开展科研活动。现将具体活动计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科研活动主题:多準則決策之重要度與績效值分析

二.科研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三.科研活动地点:A7-426

四.科研活动内容:

(1)多准则决策的方法概述

(2)AHP、ANP、DEMATEL、DANP方法的优点及作用

(3)方法应用的实例

五.科研活动主办单位:

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讲座,所属单位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 主讲人简介:

 

胡宜中教授对研究积极投入,主要研究领域为多准则决策、管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等,在十余年的教学与研究生涯中,曾获得台湾科技主管部门特殊优秀人才奖励、台湾地区管理科学学会吕凤章先生纪念奖章、中原大学研究杰出奖等多项殊荣。迄今为止,胡宜中教授已发表SSCI/SCI来源检索期刊论文百余篇,EI/TSSCI/EnconLit等来源检索期刊论文30余篇,学术成果丰硕。

 

胡宜中教授也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服务,曾担任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anagement的Local Arrangement Chair、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Information, and Service Science的Conference Chair,以及于2011~2015年受邀担任 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 (SCI) 的Guest Editor。目前担任Journal of Management and Decision Sciences 和Chung Yuan Management Review的Editor-in-chief,The Scientific World Journal 与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Business Development的 Editorial Board Member。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