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关于时间序列与EVIEWS应用科研活动
日期:2018-07-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6

关于时间序列与EVIEWS应用科研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研与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我校继续组织开展科研活动。现将具体活动计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科研活动主题:时间序列与EVIEWS应用

二.科研活动时间:2018年7月10日

三.科研活动地点:A7-314

四.科研活动内容:

Eviews是一种应用领域广泛,且方法不断创新的应用信息统计学软件,可以进行数据分析、回归分析和数据预测等功能。通过培训,可以提升教师对EVIEWS的掌握程度,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数据分析链路提供有效支撑。

五.科研活动主办单位:

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讲座,所属单位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 主讲人简介:

 

主讲人张奇松,男,现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东北财经大学在读博士,SAP Terp10认证顾问,主持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大数据环境下基于上下文信息的个性化智能推荐服务研究》,并以执行负责人参与多项横纵向项目。同时,在《价格理论与实践》、《商业研究》、《内蒙古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