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
日期:2018-10-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1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与培养,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10月9日晚六点,在A5-209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共有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动员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组织员库明阳老师主持。首先,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十九大提出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的组成部分。是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实现党在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的有力之举。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其次,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短期集中培训,能够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史等,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最后,他对本次培训安排做了说明和要求。

动员会后,王军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设置理论学习、参观、实践等多个环节。培训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多角度、多方位的认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主义相关知识,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而奋斗终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