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日期:2018-09-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为了弘扬党的精神,培养优秀党员,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于2018年9月19日,在A5210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库明阳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为大学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库明阳老师首先结合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讲到“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时,库明阳老师对入党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端正入党动机等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最后,库明阳老师通过党员事例鼓励同学们体会优秀党员的思想觉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积极入党。

从申请人到正式党员是一条不平坦的道路,需要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信心和勇气,关键靠我们自身的不断的努力。祝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