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梦想从这里起航
日期:2018-09-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2

9月26日下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三期操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温涛教授,副校长郭权教授出席大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

随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其中

我院信息15004班的杨铭同学参与了华天奖学金奖项的领取;

我院财务16004班的顾思婷同学参与了东软亿达奖学金奖项的领取;

我院营销16001班的李昕同学参与了学风标兵班奖项的领取;

我院商务17001班的张琬亭、物流16001班的董育圆、信息16010班的康家源、工程17001班的赵慧莹、商务s16001班的钟艺宁同学参与了优秀学生干部奖的领取;

我院人力17002班的李雨洁同学参与了校长创新奖的领取。

典礼结束

迎新晚会强势登场

伴随着激昂的开场音乐,傍晚17:20,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现场回荡着青春的歌声,热情活力的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调动的十分火热。

看,轻盈的舞步在脚下映出七彩的年华;

听,悠扬的歌声,萦绕在东软的每个角落。

其中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带来的诗朗诵《青春报告》,讲述了正直青春时代的我们拼搏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我们在奋斗的青春中谱写事业华章。祖国,我们在这里向您报告,请接受我们青春的报告。

随着晚会进行到《感恩父母心》视频播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想起了自己的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不禁潸然泪下。

迎新晚会逐渐接近尾声,优美的舞蹈与动听的歌声使同学们留恋不已。小萌新们,大学学习时光正式开始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落幕

这一夜星光熠熠

劲歌热舞,张扬个性

这是属于我们的大学生活

流光璀璨,织梦一染

怀揣梦想,纷至沓来

我们为梦而来

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