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期待的假期通知!
日期:2018-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2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现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调课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放假时间
  •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于10月8日(周一)正式上课。
  •  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外出游玩时建议结伴而行,做到早出早归,提高安全防范认识,切忌相信陌生人的言行,以防上当受骗。

2.出行要乘坐正规运营的车辆,不要乘坐“黑出租”等非法运营的车辆。不住非正规的旅店,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严禁酗酒,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3.旅途中要注意防范人身和财物安全。节日期间火车站、公交枢纽、各旅游景点和繁华商业区的公共汽车等是扒窃分子活动猖獗地点,大家需注意以下几点:

(1)外出旅游、购物时,一定要提高防范认识,看管好钱物;

(2)将有效证件和银行卡分开放置;

(3)不要在站台清点财物,打完手机后要放在随身的包内;

(4)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文明乘车,自觉遵守乘车秩序,不要只顾挤车抢座位而放松了警惕,成为扒窃下手的目标。上车后,往中间走,不要挤在门口,遇到连续被挤时要提高警觉,以防被窃。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一个愉快的假期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