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男神”王汉之:保持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日期:2018-05-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0

惠普SAP实施顾问、SAP全球认证顾问;还是健身达人啊。

22岁,真的是很尴尬的年纪啊

还未配好剑 出门已是江湖

那些早早就手握offer的人

大概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听说他……

多次获得专业第一?

英语四、六级成绩均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高分通过?

大连市三好学生?

上学时企业奖学金、ALPS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拿到手软?

工作期间又获得了SAP全球顾问认证?

还有美国项目管理协会认证等专业认证?

我先平静一下自己 咳咳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商务管理系物流工程专业

优秀毕业生王汉之学长

王汉之

商务管理系物流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

现任惠普企业SAP实施顾问

超纲了吗?敲黑板!知识点!“主要工作是帮助企业将现有流程进行优化,标准化,进行流程再造,增加增值活动,减少非增值业务,同时帮助企业实施SAP系统,实现采购、库管、生产、质检、销售、财务等各个业务环节的整合。”

膜拜?羡慕?

其实你眼中的这个学霸学神

并非遥不可追

我们把时间拉长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决胜千里呢

学习 健身 提高工作技能……?

还是让他亲自说吧

王“夫子”说:“在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要明确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保持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对此他永远都保持着对自己的超高期许和要求,对于学习丝毫没有懈怠,多次取得专业第一的成绩。而良好的学习成绩,扎实的理论基础,也在日后工作中给了王汉之更多的机会和自信。

他知道学好一门外语的重要性,英语四、六级也都是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高分通过。努力的结果命运总会不经意的反馈给你,现在由于工作原因他会经常在国内外出差,如日本,新加坡,缅甸,泰国,菲律宾等地,良好的英文表达给了他足够的自信与客户进行沟通。

对于他来说,永远有着未知的广阔世界需要去探索。在专业领域中,仍然有着一片广阔的天地,吸引着他不断前行。

王“夫子”又说:“如果有时间,多去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自律才能得自由。”

身体素质体现着一个人对自己人生的控制和管理能力,如果恰好有自己喜欢和擅长的运动,不妨发现一下自己。大学期间,他加入了乒乓球社团,在“迎新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后来在大连市举办的校际乒乓球比赛中,更是获得团体第四名,为学校增光添彩。

现在,工作之余,他说他依然坚持锻炼身体,由于经常加班和频繁出差,没有好的身体是绝对吃不消的。

王“夫子”还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仅会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会潜移默化的锻炼到一些软实力,对未来的发展有非常大的帮助。”

大学期间,他在班级里任班长一职,上传下达,为同学们服务,是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他连续担任12、13级助导,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以身作则,发挥着榜样的引领作用。

大一,他在激烈的竞争中进入了东软之声广播台,担任日常播音工作,通过一年的努力,获得东软之声广播台优秀部员的荣誉。

2013年,他参加了系里的产学研究项目,担任体尚东软营销组组长一职,同时担任爱尚平台纳新主持人,组织并策划了第一届爱尚东软师生乒乓球比赛。

2014年,他参加学校的“校企合作”项目,被外派到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IT咨询行业,一步一个脚印,收获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2016年,王汉之来到惠普企业,担任SAP实施顾问……现在的工作除了要具备软件、数据库、网络等基础知识,同时还需要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在将各个业务环节进行整合时,采购、仓储、运营等供应链及物流领域的专业知识使得他在工作中能够更快上手,帮助他提高了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王汉之说,“在工作中经验也至关重要,在项目运行过程中,总会出现事先无法预料的状况,这时需要迅速找到解决方案。”工作3年的王汉之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但有些时候还是无法和客户做到“一拍即合”,仍然需要通过实践不断磨练自己。

学习 健身 提升工作技能

漫长的反馈周期

这些都需要长期的坚持 持久的投入

能决胜千里的

永远是你自己内心的力量

保持初心,做最好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