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月|青春风采 再创辉煌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29

从中午一点开始,我们的篮球比赛一共历时有一个小时,在这个一个小时里,同学们都挥汗如雨,每个人都在尽力做到最好,为自己团队争取到更高的分数。篮球比赛现场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实地江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众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系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的表现拍手叫好。

比赛结果

信息管理系47 : 电子工程系43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不但取得了良好的结果,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不仅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形成良性循环,有利于各系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对发现新人才,挖掘新力量,为球队增添新血液起到了积极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