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我系学生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4-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2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决赛日前落幕

图为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4月21—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大连举行。

来自我系市场营销、物流工程专业的学生们组成的“心飞翔队”和“先锋队”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小组第四和小组并列第七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省内33所高校的540余份作品参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有近30%的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 1100 所次院校、约 10 万余人次参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自2017年10月报名参赛以来,校内评选出5支队伍参加省级筛选,其中两支队伍通过个人网考、准备阶段、提交报告,进入到最后的项目展示及答辩;历时近6个月,成功通过第一轮的筛选,从辽宁省各大高校的540个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并顺利进入决赛,取得小组第四和并列第七的成绩。此次比赛中,两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在展示和答辩时很好地展示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商务管理系的学生风采!

图为竞赛答辩现场

备赛过程中,各小组在指导教师赵玉欣老师和关蕾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了数次修改报告、排练、背稿、走流程的过程。排练时,小组成员为保证展示时间不超过10分钟,并能把报告详尽的展示出来,从刚开始的25分钟到后来的8个半分钟展示完毕,经过了数十次的排练。

“先锋队”成员,营销16002班的张敏同学说道:“参加大赛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还增进了团队友谊,发现了其他学校优秀队伍的长处,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体现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两小组同学们一致认为,无论是什么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团队的配合是重要的,只有团队中每个人都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优势,才是一个成功的团队!

心飞翔队成员:

营销16002班 丁佳琦

营销16002班 吴长岳

营销16003班 陈朋雷

营销16003班 孟伟

物流16003班 武玥

图为心飞翔队成员

先锋队成员:

营销16002班 张梦云

营销16002班 刘雪茹

营销16002班 张敏

营销16003班 刘芳兵

营销15002班 张鑫彬

图为先锋队成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