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团支部 用青春拥抱时代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22

信息管理系“加油!团支部”合唱比赛

落落大方的主持人一一介绍到场的嘉宾,同学们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团支书通过PPT介绍本班班级建设以及团支部的工作与成果阶段,各班团支书更是表现出了团支书应有的担当。说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各班的节目更是别出心裁,从服装到小道具选用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次“加油!团支部”活动的用心和重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加油!团支部”体现出来自集体的坚强支持,属于班级的独特魅力。我们会记得那一个个排练的夜晚,我们会记得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样子。无论结果怎么样,只知道,重要的不是输赢 而是他们。

财务管理专业

求学的路上总有诸多不顺,但总有一个信念,总有一个理由,总有那一群人会陪你走到最后。每个班级不同的展示都展现了每个班级独有的,对青春的表达。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工程管理专业

上场同学们齐心协力尽最大的努力表演好节目不论输赢只求表现到最好,体现出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体现出来自集体的坚强支持,属于各班级的独特魅力。节目中挥舞的国旗更是将加油团支部的活动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等奖  信息17003

二等奖  信息17005

三等奖  信息17004

活动最后迟玉斌老师上台发言肯定了各个团支部的工作,对同学们加以鼓励。并对各个团支部以后的工作抱以很大的期望。工作得到了认可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更是信心满满。

青春似火  热情如炬

        同学们用炽热与激情

共同谱写团支部的美好未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