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我们的责任
日期:2018-03-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33

学习雷锋|我们的责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对学生“学雷锋、讲奉献、重实践”的思想引导,信息管理系17级团支部,3月12日在A7教学楼,组织学生参与学习雷锋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内容组织部召集各班团支书,组织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团日活动,学习雷锋同志的集体主义精神,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活动意义  雷锋精神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可能雷锋这个人物距离我们很远,但是他的精神一直存在。在生活中,我们可能做不到雷锋同志那般英勇无畏,但是我们可以从一点点小事上发扬雷锋精神,当你身边的人需要你的时候,及时给予他一些你力所能及的帮助,你收获的不只是别人对你的感激,还有心灵上是愉悦,雷锋精神不应该只存在嘴上,更应该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上。  在学习上“向上”,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雷锋说:“有些人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要学习时间是有的。问题是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一块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都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钉进去呢?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所以,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发扬“学而不厌,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活动照片                                          结尾雷锋使我们最好的榜样,不管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奉献爱心不在地位高低,不在力量大小。所以,我感觉我们一定不要忽视举手之劳的好事。能够在自己做事的时候同时帮助他人,这不就是学习雷锋么,别吝啬自己的赞美和自己的援助之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