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交流 |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教授在我系举办科研讲座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4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维拉教授和季马教授在我系举办科研讲座

介绍俄罗斯交通的最新业态和中俄联合科研项目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为了提升商务管理系专业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与水平,活跃学术氛围,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商务管理系特邀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维拉教授和季马教授于3月30日在商务管理系会议室A7-426举办科研讲座,组织全系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两位教授介绍了俄罗斯交通的最新业态以及中俄联合科研项目。维拉教授谈到不仅在铁路运输领域,在水路运输以及航空运输领域,他们都做了深入研究,并帮助多家全球知名企业进行运输系统的设计与优化。季马教授详细介绍了anylogic仿真方面的科研成果,并对中、俄双方未来在科研方面的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景,最后维拉教授和季马教授对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维拉教授(左一)和季马教授(中)在讲座现场

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成立于1896年,是俄罗斯最权威和最著名的高校之一,从1896年该校建校以来,已经培养出十一万五千多名专业人才,主要包括交通运输、道路及建筑工程、管理及信息技术、电子通讯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在物流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物流专业教授比例达到70%以上,同时具备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学生的成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科研创新是教师自我发展的内在动力,维拉教授和季马教授此次讲座让我们了解了最新的科研动态,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与会教师收获颇丰。

 

作者:杜筱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