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第二阶段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5  发布人:chiyubin  浏览量:126

2024年4月12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反馈学校“物放有序”工作检查结果,研讨整改方案,并详细部署审核评估第二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副院长陈美娜主持,学院院长盛国军、党委书记周兴堂、党委副书记李博、副院长吴迪、孙冬石等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出席。

会上,陈美娜副院长首先详细通报了本轮“物放有序”工作检查的结果,并公布了学校的整改工作计划要求。据统计,本轮检查中,学院合格项目占比达到62.5%,有待改进项目占37.5%。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各项问题,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逐一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制定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放有序”整改方案》。方案明确要求以系为单位,由各项工作的负责人牵头整改,同时各系主任、副主任将结合各自的工作分工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结合学院第二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进展,评估小组精心制定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审核评估第二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该计划对资料存档、本轮“物放有序”工作整改、学院首次模拟评估检查、自评报告撰写及学习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时效、措施有力,形成科学高效的PDCA闭环管理。

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以下重点工作展开行动:

一是完善电子和纸版材料的存档工作,确保学院电子/纸质材料归档规范完整、物放有序、调阅迅速便捷。

二是高质量完成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初稿撰写。报告将对照审核评估的一、二级指标点,突出学院特色,明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三是计划在5月份开展学院首次模拟评估。此次模拟评估将由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及外聘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学院“物放有序”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的院级审查,以检验整改成效。

四是组织系列审核评估专项培训活动,建立完善的学院培训和交流计划,提升全院师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确保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


收藏本页